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陈凯琳获奖泛泪 想约郑嘉颖吃宵夜庆祝

发布时间:2015-12-13 22:18:05

陈凯琳获奖泛泪 想约郑嘉颖吃宵夜庆祝 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陈凯琳获奖泛泪 想约郑嘉颖吃宵夜庆祝 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陈凯琳获奖泛泪 想约郑嘉颖吃宵夜庆祝

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第二个奖项“飞跃进步女艺人”奖,由影帝黄秋生颁发,颁奖前各候选女星都站在台上检测心跳,其中朱千雪因有事在身未能到场,逗趣的秋生就走到其位置说要检查自己心跳,但却被司仪森美阻止,被秋生反嘲:“原来是假的。”最后黄秋生自己猜中是陈凯琳获奖。陈凯琳获奖后眼泛泪光表示:“感谢谢妈妈,她也在场,今年发生很多事她都陪伴我,感谢TVB一直给我机会,获奖后希望大家每天都看到我的进步。”

谈到为什么没有多谢男友?陈凯琳说︰“时间over了,有很多人要多谢,《张保仔》播出后自已受到很大的打击,男友都给我很多的鼓励,有机会想即刻给他打电话。他也想看电视直播,但电视坏了,希望颁奖礼后可以和他吃一个宵夜。”

由黄秋生手上拿到奖项可觉得吐一乌气?她说︰“自己怎么想也想不到这个情景,但很感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问到见到黄秋生是否很紧张?她说︰“整件事都令我很紧张。”

  • 上一篇:梅艳芳私人物品将被拍卖 一众好友出面反对(图)
  • 下一篇:许玮宁:没想与阮经天复合 再见也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