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武林学校》李玹雨弘彬演死对头

发布时间:2015-12-14 11:14:07

《武林学校》 李玹雨 《武林学校》 李玹雨 《武林学校》 VIXX 弘彬 《武林学校》 VIXX 弘彬 《武林学校》 李玹雨、VIXX 弘彬 《武林学校》 李玹雨、VIXX 弘彬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公开剧照,李玹雨和组合VIXX成员弘彬的优越外型动摇女心。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玹雨穿着休闲卫衣和牛仔裤,动作和眼神都流露着因年少成名对其他人事所表现出的傲慢和不羁。而白毛衣外衬夹克的弘彬则比较一丝不苟,完全是校园里常见的暖男学长楷模,两人的形象虽然不同但各具魅力。

剧中,李玹雨、弘彬饰演个性完全极与极的两个角色,李玹雨是一夜陨落的曾经巨星,而弘彬则是天真不懂事的富二代,被逼来到武林学校的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就结下了宿怨。虽然在剧中彼此看不顺眼,但同为93年生的李玹雨、弘彬在戏外不但总一起打闹还会为彼此按摩肩膀,关系十分融洽。

另外,电视剧《武林学校》将于2016年1月11日作为《Oh My Venus》后续作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S PICTURES/图

  • 上一篇:《芈月传》愈演愈烈 孙俪刘涛马苏开撕
  • 下一篇:韩星韩艺瑟新剧花絮照公开 精致外貌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