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小龙女”翁静晶谈丈夫去世:崩溃想自杀

发布时间:2016-01-10 15:40:43

“小龙女”翁静晶谈丈夫去世:崩溃想自杀  

翁静晶(左)接受吴绮莉(右)访问,她透露20岁时便嫁刘家良(小图),没有理会旁人对这段感情的谣言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翁静晶接受吴绮莉主持的有线节目《往事。并不如烟》第2辑访问,谈到14岁已对比她年纪大30年的刘家良一见钟情,两年后他们在化妆间重遇,爱情便自然地发生。翁静晶说:“我爱他的一切,只要看到他的照片、听到他的声音,我已经好开心。”她不理旁人对这段感情的谣言,20岁嫁刘家良。她说:“我知道他不止一房太太,我跟他元配太太关系很好,她知道我有了刘师傅的小朋友后,就决定成全我们。”

当年一见钟情 丈夫易吃醋

翁静晶坦言刘师傅是容易吃醋的男人,她说:“有次撞到近藤真彦,刚巧我要拿些东西,他就帮我拿手提包,刘师傅见到立刻冲过来问他做什么?我当时很生气,我还没问对方拿签名!”她表示年纪渐大,刘师傅明白她是不会离婚的人,对她逐渐放松,对两个女儿也很包容。

刘师傅患癌病期间,翁静晶积极希望跟丈夫一起战胜癌魔;直至刘家良离世,她坦言曾想过轻生,当时崩溃了,幸好得到寺庙主持的帮助,逐渐平复心情,明白可以为死后的刘家良做点事。

  • 上一篇:14岁恋上44岁 昔日童星忆夺爱已婚刘家良
  • 下一篇:范冰冰曝曾邀小S演"萧才人" 可惜对方太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