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沈玉琳为女儿订娃娃亲 与黑人成“亲家”

发布时间:2016-01-18 11:07:53

黑人与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飞与翔翔被半强迫跟沈玉琳女儿订“娃娃亲” 黑人与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飞与翔翔被半强迫跟沈玉琳女儿订“娃娃亲” 沈玉琳女儿妍妍跟飞翔兄弟约会 沈玉琳女儿妍妍跟飞翔兄弟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沈玉琳在2010年和小17岁的助理芽芽结婚,2015年喜获第1个女儿研研(沈研熙),曾说因为怕小孩长得像自己、长大嫁不出去,所以半强迫陈建州(黑人)提前订娃娃亲。适逢近日飞飞翔翔满1岁,他终于如愿让女儿跟双胞胎见了面,开心跟粉丝分享小宝宝“约会”的照片啦!

沈玉琳15日带老婆、女儿参加飞翔兄弟的1岁生日派对,终于让研研和双胞胎首次相见欢,还因此开心的在脸书分享照片,向大家郑重宣布:“研研约会去了!”照片中,研研和飞飞被黑人同时抱在怀裡,两个小宝宝傻傻的盯着彼此看,沈玉琳则是在一旁笑开了嘴,看起来十分满意。

不过,虽然“约会照”气氛温馨可爱,沈玉琳上传照片后,却又忍不住补问了一句:“但……这是飞飞还是翔翔?”原来他没搞清楚“约会对象”是双胞胎之中的哪一位。所幸眼尖网友看到髮型的差异,判断出画面裡的人是哥哥飞飞,还有人幽默替两个宝宝取了情侣名称,就叫做“飞研走壁”!

事实上,沈玉琳曾说怕研研长得像自己,担心女儿长大后会嫁不出去,于是现在就开始积极物色对象,考虑到黑人家世清白、家教良好,所以特别想在飞飞翔翔之中选一位当女婿。他还对陈建州开玩笑建议,不如就趁研研满周岁的时候,把飞飞翔翔放在远处,看女儿爬到谁那裡就让谁当老公,俨然“抓阄”的不正经方式令一票网友笑喷。

  • 上一篇:陈妍希与陈晓齐牵手登台:唱歌虐狗两不误
  • 下一篇:台女星邵雨薇五年前车祸惊魂 鼻骨裂开几近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