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黄毅清曝与女儿在洛杉矶 愿望:永远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6-01-19 11:03:11

黄毅清曝与女儿在洛杉矶 愿望:永远在一起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曝与女儿在洛杉矶 愿望:永远在一起  

黄毅清与女儿

1月19日凌晨,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布微博称:“国内已经是19号的生日了,这里才刚18号早上8点多,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永远在一起,不要散!”随后艾特了自己的女儿。但没过多久,他就删除了此条微博。从他晒出的图片来看,他已和女儿正身处洛杉矶。

据悉,黄奕与黄毅清的“争女大战”已经持续两年,去年双方一度和好,黄毅清也取得了能偶尔探视女儿的权利。直到1月16日,有爆料称黄毅清趁着探视女儿的机会私自带女儿去往美国,使得黄奕只能报警,并发朋友圈求助:“求求你还我孩子”。1月17日,黄毅清通过微博确认了这条消息,“几经周折,终于入境了。这一天我等得实在太久。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年的生日愿望,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

之后,黄毅清还发微博控诉女儿遭到虐待,并配上了女儿脸上疑似淤青的照片,声称要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哎,这场争女大战也是让看官们看得心累啊!

  • 上一篇:黄毅清带女儿游迪斯尼 黄奕否认虐女:陷害
  • 下一篇:20多年来她一直被骂是“小三”,现在却发现被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