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陈乔恩母女姐妹花甜蜜同框成搞笑担当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8:08

陈乔恩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 陈乔恩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 陈乔恩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 陈乔恩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 陈乔恩母女旋风孝子 陈乔恩母女旋风孝子

19日,湖南卫视真人秀《旋风孝子》举办开播发布会,陈乔恩携妈妈亮相。乔恩妈保养得宜,一袭小黑裙优雅迷人。陈乔恩身着一身白色露腰装清新脱俗,柳腰美腿令人赞叹不已。在《旋风孝子》这档节目中,乔恩与妈妈共度6天5夜,当明星放下昔日的光环化身寻常百姓,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事,也有笑料十足的家庭趣事,更有触动内心的温情与感动。

乔恩与妈妈默契度满分 陈太太选婿中意王凯

陈乔恩与妈妈现场互动十分有爱,主持人提出很多考验默契的小问题,陈乔恩与妈妈的回答都不谋而合,喜欢唱歌的妈妈更即兴演唱了一曲《小城故事》。而当主持人邀请陈妈妈来选择最中意的女婿人选时,陈妈妈选择王凯。选择的理由令人捧腹:“觉得王凯长得更帅,一身正气也更为温和。”而近期乔恩与王凯正在合作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陈乔恩还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母亲的合照,并配文称:“哈喽,妈咪”。照片中,陈乔恩母女在花丛中开心合影,两人还一同比出剪刀手。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美女两人组”、“大美女加小美女”、“妈妈太可爱了”、“妈妈好漂亮”等评论。

陈乔恩秒变小厨娘 陈妈有颗少女心

当节目中提到赡养父母6原则的第一原则就是要亲手给父母做一日三餐时,对自己做饭并不自信的陈乔恩连连叹气:“我比较害怕这样煮饭,哎呦……做菜……哎呦……”不过只要是为了妈妈,教主一秒变贴心小厨娘,随着各种尖叫声陈乔恩开始下厨,难得一见的是陈教主竟用盖子当成做菜的“挡箭牌”。如此“接地气”的举动着实令网友惊叹:“东方教主这一次也是为茶米油盐操碎了心哇。”不仅如此,可爱的陈妈妈也对女儿的手艺不抱希望:“一定要吃她做的饭,那肯定是会瘦。”陈乔恩母女的亲密互动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二人被赞:“最搞怪的陈氏姐妹花。”但经过6天5夜的相处,陈乔恩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她学会了做一桌子的菜,并成功解除了母女之间的尴尬模式,她充分释放了童真的天性。在采访中,陈乔恩称自己的妈妈还是个少女,最拿手的菜是鱼香茄子。

1月23日周六晚十点《旋风孝子》中的“搞笑担当”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笑果”,敬请期待!

  • 上一篇:戴娇倩:不是奉子成婚 老公还欠我一个钻戒
  • 下一篇:关凌晒素颜大肚照获祝福 希望二胎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