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阿黛尔YouTube浏览超十亿 刷新PSY纪录

发布时间:2016-01-22 23:01:00

阿黛尔YouTube浏览超十亿 刷新PSY纪录  

阿黛尔《Hello》YouTube浏览量超十亿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单曲《Hello》在YouTube网站的总浏览量已经超过了十亿次,而且阿黛尔达到十亿次浏览量仅用了八十七天,刷新了此前韩国歌手PSY保持的最快纪录。

在此之前,YouTube网站最快达到十亿浏览量的单曲来自韩国歌手PSY的那首《Gangnam Style》,当时《Gangnam Style》达到十亿浏览量一共耗时158天,阿黛尔将PSY的成绩缩短了接近一半。

“阿黛尔和她的这首单曲理应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YouTube网站原创节目部的负责人苏珊娜-丹尼尔斯(Susanne Daniels)说。据统计,在YouTube网站中总浏览量突破十亿的作品目前一共有十七首。

除了阿黛尔的《Hello》和PSY的《Gangnam Style》之外,其他加入YouTube十亿俱乐部的音乐作品还包括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歌曲《Sugar》,Major Lazer的《Lean On》,OneRepublic的歌曲《Counting Stars》,二人组合LMFAO的热门单曲《Party Rock》以及唱作人希亚(Sia)的单曲《Chandelier》。

还有另外一些音乐录影带的总浏览量目前已经接近十亿,这其中包括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的《Waka Waka》,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热门单曲《Thinking Out Loud》以及英国流行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代表作《Love Me Like You Do》。

在美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当中,阿黛尔这首刷新YouTube纪录的《Hello》一共十周夺冠,同样是她本人的最好成绩。

  • 上一篇:中国女团Idol school发布首张专辑
  • 下一篇:看照实, 酷“大叔”与小鲜肉“两小无猜“的故事唱吧嗨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