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富士台美女主播加藤绫子离职 加盟新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23:03:38

富士台美女主播加藤绫子离职 加盟新公司  

人气美女主持加藤陵子宣布将离开富士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一富士电视台于本月22日宣布,该电视台的当家花旦美女主持加藤绫子,将于今年4月底离开电视台。

加藤绫子表示:“今天,我要在节目里也报告一下,我要从《MEZAMASHI》毕业了。要从每天都充满了笑容,如同家一样的《MEZAMASHI》毕业,实在是很遗憾,但感觉现在是最能接受的时期。从加入电视台到现在已经七年半,持续着早起并以工作为中心的生活。这才是生存的意义,一想到对谁来说成了必要就很高兴,希望再少也能成为一份力量,就是在这样的想法中全力以赴了八年时间。衷心感谢给什么也不会的我各种机会,温暖守护着我的诸位观众、节目工作人员,还有富士电视台。一直以来,就是以这样的想法全力以赴地努力着,但是希望可以慢慢走回普通生活了。今会带着在这里培养的经验开拓新的道路。也还有继续负责的节目,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到今年已经在富士电视台效劳七年多的加藤陵子,今后将如同许多前辈一样转为自由主持,并加盟女演员筱原凉子等人所属的经纪公司JAPAN MUSIC ENTERTEMENT。

  • 上一篇:宇多田光推特自曝喷奶 粉丝关心何时复出
  • 下一篇:滨崎步前男友内山麿我转战牛郎界坐台糊口赚奶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