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萧亚轩狂被问男友Elory求饶:放了我吧

发布时间:2016-01-23 08:53:48

萧亚轩狂被问男友Elory求饶:放了我吧  

萧亚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22日为唇彩进行站台,预计要带来劲歌热舞的她,除了遇到12度低温外,却遇上滂沱大雨,让她相当担心自己的妆容,被逼问舞跳错跟妆花掉只能选一个的话,她思考了5秒,直说“可以不要这样吗?”面对一直被逼问和男友的感情,她也忍不住求饶说“放了我吧!”

先前萧亚轩常透过IG、脸书分享生活照,被问到最近好像比较少放闪,她表示,“专注工作嘛!”一旁的经纪人连忙挡驾,表示她最近都在健身跟学做菜,她透露平常都是全身性的雕塑,但接下来春夏季节即将来临,有特别加强在手臂的部分。男友Elory是否有陪伴在一旁?她笑说“我跟自己运动!”

谈起农历年的计划,萧亚轩表示“过年没有计划,会和家人待在一起,就是尽量放空。”也透露已经准备好红包,目前已经有发给部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最近身边很多朋友生小孩,所以有多准备一些红包,情人节目前也没打算。是否会和去年一样,陪男友Elory回新加坡过年?她忍不住求饶“放了我吧!”据悉两人目前还在一起,只是她不希望总是被恋情模糊焦点。

  • 上一篇:台湾自杀男最后短信传给BY2姐姐:请保重
  • 下一篇:前女F4成员Fanny(刘乐妍)否认援交 反揭骚扰者是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