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母亲有事外出 4岁男童从19楼家中坠下身亡

发布时间:2016-01-23 10:02:08

昨日下午5时许,咸阳世纪大道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发生悲剧,一名4岁男童从19楼家中坠下,当场身亡。

下午6时许,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知情居民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孩子坠落的地方是小区临街的一个诊所门口。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孩子已没了生命迹象。该居民称,孩子是这栋楼19层一户人家的,出事时,家里可能没人。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了解到,下午5时许接到群众报案后,辖区派出所和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孩子已当场死亡。

办案民警初步勘察后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对孩子家长进行简单询问得知,坠楼小孩今年4岁,是个男孩。孩子母亲哭诉,下午4时许,她有点事出门了,当时孩子正独自在家睡觉,可她刚出门不久,噩耗就传来了……

据民警介绍,目前孩子家人情绪非常不稳定,调查难以继续进行。民警提醒,目前已进入寒假,家里有幼儿和小学生的家长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除了尽可能给自家窗户安装防护网以外,有幼儿的家庭,家长外出时最好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以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 上一篇:农民工87万血汗钱被扣:工人骂经理罚30万
  • 下一篇:1-65万工程款被欠近16年 老人讨债跑废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