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北京朝阳区公交车与摩托相撞致1死7伤

发布时间:2016-01-23 10:56:06

前天中午12点左右,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下,一公交车和摩托车相撞后,与另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摩托车主死亡,另有7名公交车乘客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目击者称,事发时,433路公交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后,被从后面驶来的553路公交车追尾。摩托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被撞后躺在地上,头部流了很多血。

现场照片显示,一辆公交车横在路中央,被另一辆公交车垂直撞上车身。一辆摩托车被撞倒,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公交在行驶中发生猛烈晃动,撞上前面的公交车。”553路公交车乘客于女士说,车上有10多人,一名年轻男子在车里滚出很远。“我坐在车中部,头部撞上前排座椅,感到眼前发黑”。

于女士说,她下车后发现,前面的433路公交车是一辆空车。

急救人员将553路公交车上的受伤乘客送至朝阳急诊抢救中心。经检查,共7名乘客受伤,其中有乘客肩部骨折。当天下午,伤者已全部离院。

受伤乘客称,事发当天,公交集团已与他们协商了赔偿事宜。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前天中午11点55分,朝阳区姚家园路辅路平房桥下,一辆433路公交车与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接触后,其车尾部又被由后驶来的553路公交车撞击,造成摩托车驾车人死亡,553路公交车内有乘客受伤。经呼气式检测,两名公交车司机均未饮酒。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上一篇:农行北京分行发生重大风险事件 涉及金额39亿
  • 下一篇:八旬老人公园散步走失 救援队连夜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