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载人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青岛国美电器中心店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05-12 19:42:39

信网5月11日讯据青岛市网上行政处罚大厅显示,2021年04月06日,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台东一路37号的青岛国美电器中心店在用的电梯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经查发现:一是位于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内1楼北侧的一台电梯正在带电载人运行,五层五站五门,由于该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现场提供不出其管理使用的该台电梯有效期内的检验报告,继续使用将存在安全隐患。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向其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启用。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上述行为涉嫌违法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建议立案查处。

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2013年6月通过)第八十八条的相关规定,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处罚款30000元。

  • 上一篇:在锦绣城誉园买的新房被淹 到底谁该对此负责?
  • 下一篇:违规开展性病诊疗活动 青岛市北海博医院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