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刚买的奔驰才一个月 蓄电池就出故障

发布时间:2021-05-12 19:49:22

信网5月11日讯今年1月份,市民姜先生曾在青岛金阳光4S店购买一辆奔驰汽车。谁知提车过了仅一个月,车辆蓄电池就出现了故障,出现动力缺失情况。为此,信网联系到青岛金阳光4S店,对方表示对于此事他们并不知情。奔驰方面则表示,对于侯先生反馈的相关事宜已经处理完毕。

今年1月28日,市民姜先生曾购买一辆北京奔驰C级轿车,车型为2021款C260L运动星耀臻藏版。根据购车时间三年及里程十万公里的三保规定,该车辆为首保状态。本想提了新车能够给自己的工作效率一个“加速度”,可随后发生的事情偏偏给姜先生添了堵。

据姜先生所述,刚提车一个月左右,车子却毫无征兆的没办法启动。顿时,姜先生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刚刚提的新车怎么就出现动力故障呢?莫非车子存在质量问题而销售顾问没有告知?”万幸的是,事发时姜先生正在停车,并未发生安全事故。“辛亏我没上高速,如果在高速上车自发生故障导致动力缺失,那后果简直无法想象。”

事情发生后,姜先生连忙将此事反馈至金阳光4S店,而4S店给的回复更是让姜先生气不打一处来。“4S店售后检测后说需要更换48v蓄电池,我提出换车,可售后经理让我自己承担所有损失,这就是奔驰的服务态度吗?他们产品不合格却让消费者买单?更何况我这是新车。”姜先生说。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信网联系到青岛金阳光奔驰4S店,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而奔驰客户专线工作人员则表示,关于侯先生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具体细节则不便透露。

山东华驰律师事务所的王媛律师认为,首先在保期间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厂商对于车辆修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若存在人为造成的损害,厂商也可不予赔偿。若厂商与4S店消极对待事情处理或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时,车主可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消费者协会及有关行政部门会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以调解为主的形式处理案件。

“当协商和投诉都未解决问题,那车主可申请仲裁或提起诉讼。仲裁与诉讼程序过程复杂,会消耗双方较多的时间与精力,但是仲裁结果和诉讼判决对当事方具有强制约束力,双方必须遵守,这也是解决争议最强有力的手段。”王律师说道。

信网记者 赵宝辉

  • 上一篇:习美金色摇篮让孩子搬新教室 家长质疑存隐患
  • 下一篇:瓷砖空鼓地面不平 创智中粮锦云交房毛病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