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夜间施工噪音大 融学教育:已办理相关手续

发布时间:2021-05-12 19:55:53

信网5月11日讯近期,有市民反映李沧区沧海路小学出现了夜间施工的情况,凌晨2点多依然存在作业的情况,在噪声的影响下,周边的居民无法正常入睡。信网了解到,沧海路小学目前正在扩建中,建筑单位为青岛融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学教育”),该公司表示,5月2日至5月3日曾有夜间施工的情况,但已办理了夜间施工手续。

据李沧区沧海路小学周边居民反映,前几日该学校出现了夜间施工的情况,早晨5点多起工地便开始进出大型车辆,噪声较大,而夜间的施工的时间已经持续到了凌晨。有居民表示:”早晨施工还能理解,但凌晨2点45分了还在施工,上班族是真的受不了。”

根据该情况,信网与李沧区沧海路小学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校内目前确实在扩建施工,但学校为使用单位,施工为企业行为,与校方无关。

信网获悉,该扩建项目施工单位为融学教育,对方对于夜间施工的情况未予以否认,并表示,5月2日夜间确实进行了混凝土浇筑工作,但是已向环保部门申请了夜间施工许可。“5月2号确实工作了一个通宵,平时都是早晨6点到晚上10点钟这段时间进行作业。沧海路小学已经二十多年了,目前正在做扩建项目,增加一些功能性的教室。建设施工这一块确实跟校方没有关系,他们仅是使用方。我们公司组织相关建设,完工后移交给相关政府部门,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之前完工。”工作人员说。

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称,该建设项目目前并未交付,属于施工管理问题,建议向施工单位了解情况。后续,信网通过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查询到,沧海路小学扩建项目确实在5月2日22时至5月3日6时办理了夜间施工相关手续。

对此,李沧区沧口街道办事处称,此前并未收到沧海路小学夜间施工扰民等投诉,后期将反馈至城管部门,到现场进行核实。

信网记者 王田

  • 上一篇:听信“大师”按摩治疗糖尿病 女子被送进抢救室
  • 下一篇:排放的二氧化硫日均值超标 青岛海湾化工被罚5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