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使用专业以外的技术人员 和万家医疗被罚

发布时间:2021-06-04 23:10:51

信网6月3日讯近日,信网了解到,青岛和万家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同安二路门诊部因使用一名从事本专业以外的卫生技术人员,被市北区卫生健康局依法进行处罚。

4月28日,执法人员对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同安二路124号的青岛和万家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同安二路门诊部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时发现,该门诊部使用一名卫生技术人员从事本专业以外的诊疗活动。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医疗机构不得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此有关条例。

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任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的,责令其立即改正,并可处以三千元以下罚款。对此,5月25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依法对其处罚款1000元。

针对此事,青岛和万家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同安二路门诊部方面表示,当时该工作人员属于临时替班,为患者开了药,目前已被停职。

信网记者丛黎

  • 上一篇:环境卫生脏乱差 青岛东海国际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处罚
  • 下一篇:住宿咋只开经纪代理发票 季家新寓:因通过网络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