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鱼乐贝贝闭店后失联 会员卡咋退成难题

发布时间:2021-06-04 23:21:48

信网6月3日讯近期,有市民反映在李沧区鱼乐贝贝游泳馆(虎山路店)办理了游泳卡,今年4月份,该门店因装修原因暂时闭店,并表示将在5月1日完工。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该店却未能如期开张,门店工作人员也已失联。信网(0532—80889431)通过李沧区虎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鱼乐贝贝目前确为失联状态,已将该企业纳入异常名录。目前部分消费者已在该局进行登记,并且已向法人登记地址送达行政通知书,后期将对该事件依法进行处理。

鱼乐贝贝闭店后失联 会员卡咋退成难题

(来源:信网)

市民王女士表示,2019年2月份在李沧区上苑路鱼乐贝贝给孩子办了一张游泳卡,共充值了1695元,可使用30次,目前卡面上仍有17次未使用,今年4月初,鱼乐贝贝通过小程序以及微信给王女士发送了门店装修通知,称将于5月1日完工,并赠送孩子2次游泳课以及延期充值卡3个月。王女士告诉信网:“本以为就是装修升级,5月初的还能联系上他们。后来就失联了,接触了门店的其它的顾客,情况和我相同,才发现这个店居然跑路了。”

王女士还表示,后期鱼乐贝贝曾在5月14日发布了一张《关于鱼乐贝贝店正常运营的声明》,其中表示游泳馆硬件设施装修因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延误,所以无法接待会员,并否定了“门店跑路”这一说法。“虽然发了公告,但是后期还是联系不上他们,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也没有动静,没有用完的次数该怎么解决也没有个说法。”王女士说。

鱼乐贝贝闭店后失联 会员卡咋退成难题

(来源:信网)

随后,信网通过王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以及门店的公开电话与其联系,对方并未接听。通过大众点评等生活信息平台来看,鱼乐贝贝游泳馆店铺显示的经营状态为“尚未营业”。

虎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称,鱼乐贝贝目前确实为失联状态,登记企业李沧区婴乐亲母婴用品店目前已被列为异常名录,并向登记地址送达了行政通知书,要求负责人配合调查,但对方并未回复。

目前,部分消费者已在该局进行登记,合计费用约20万。“5月18号之前我们还能和门店负责人联系上,但之后对方就失联了。之前告诉我们的说法也是装修,争取五一开门,后期称因为泳池与场地不匹配,需联系厂家更换设施,所以延期。针对该事件,我们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理。”工作人员说。

信网记者 王田

  • 上一篇:家附近要建建筑垃圾处理厂?新瑞基建材称已经取消
  • 下一篇:面包中吃出绿色异物 桃李面包已赔偿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