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鲁商泰晤士小镇电梯问题频发 物业啥时候给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04 23:38:43

鲁商泰晤士小镇电梯问题频发 物业啥时候给解决方案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市民刘先生的求助,称小区的电梯坏了好久了,现在迟迟没修好,“泰晤士小镇两梯四户,西户的电梯坏了,确实不方便,一共18层楼每层四户,总共72户用一部电梯,每天给那么多上班的造成不便。”刘先生说。

记者来到了鲁商泰晤士小镇一期13号楼二单元,单元总共有两部电梯,西侧的电梯已经停运,只剩下东边的一部电梯在运行。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他们表示,小区是2016年左右交付的,西侧电梯已经坏了两个月左右,平常还好说,到了上下班时间着实不方便。除了泰晤士小镇一期电梯出现问题外,三期的电梯也有问题。

刘先生表示,他们是跟青岛鲁商惜福置业有限公司签的合同,2020年下半年才交房,不到一年的功夫,电梯就频频出现故障,事情到底是不是如刘先生所说,记者又来到了泰晤士小镇三期8号楼。业主说:“确实有过问题,前段时间电梯就不好使了,我们都是走楼梯。有一次我在这里遇到有个人被困了有40分钟。电梯不上也不下,被困在二楼。这个电梯载重量我不知道多少,像咱们拉六七包沙子,它上着上着就咯噔停住了,再开的时候,才慢慢地往上走。”

看来电梯出现故障的问题确实存在,对于这些问题,鲁商泰晤士小镇的物业会作何答复呢?

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方面表示,一期13号楼二单元西侧电梯问题是他们维保期间发现的,为了业主安全考虑他们停运了电梯,由于设计更换钢丝绳属于中大修,需要动用公共维修基金,停运之后他们就一直在走相关流程。

鲁商物业工作人员:按照新的物业管理规定的话,数量应该已经够了,我们分两步走,一个是材料准备齐了之后,向有关部门报备,然后再一个就是要求这个维保单位儿第一时间把这个材料钢丝绳准备好了之后,领导审批材料没问题,我们就让他来更换钢丝绳。大概在月底或者下个月一二号,这六七天的时间把它恢复了。

按照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说法,预计在6月2号之前,就可以完成钢丝绳的更换,对于泰晤士小镇三期部门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的问题,物业公司也给予了答复。

鲁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三期的电梯现在属于业主的集中装修期,经常会有装修材料和装修的建筑垃圾来回运,过程中就会有装修人员或者其他人用物品挡电梯门儿,为了运货方便。时间过长,这个电梯就会误以为已经发生故障,会有个停机保护的状态。”整理自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

  • 上一篇:无正当理由不接受询问调查 青岛德能食品被处罚
  • 下一篇:未按规定填写病历 青岛莲池妇婴医院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