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抠掉婴儿脚皮的大妈被厦门警方拘留

发布时间:2021-06-10 22:28:10

近日,厦门发生了一件特别气愤的事儿!有人对襁褓中的小婴儿下手!而且压根不认识孩子父母,没仇没怨的陌生人所为!小女婴只有四个月大非常娇嫩!她只是被爸爸推着婴儿车去了趟超市!

抠掉婴儿脚皮的大妈被厦门警方拘留

事情发生在厦门某小区,下午5点多,孩子爸爸推着婴儿车去楼下的福佳家生鲜超市买东西,就在孩子爸爸付款时,一个短头发,穿着红色衣服的大妈先在婴儿车前方假装整理物品,看四周没人注意到她,随后沿着婴儿车一侧前行,一边走一边把手伸向车内女婴的脚丫,用指甲狠狠抠小婴儿的脚,导致女婴受伤。

期间,大妈还警惕地扭头侧顾,怕被别人发现她的不轨行为!从超市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红衣大妈的这一连串动作相当娴熟,从瞄准目标,观察四周,伺机下手,到用力掐抠,然后迅速离开。如果说她是临时起意,第一次干,没多少人会信。

那么红衣大妈跟孩子父母到底是什么关系?孩子爸爸在业主群曝光了此事,希望大家一起帮忙找到这个大妈,根据小区业主们的反馈是,红衣大妈是小区的租户。不管业主还是租户住在同一个小区都能算是邻居,街里街坊的就算有矛盾都不能迁怒孩子,更何况他们之间压根就不认识,更没矛盾!

孩子爸爸心疼地把女儿脚丫的照片发到群里,孩子的脚被扣掉一块皮肉,不知道当时她有多疼啊。哪个孩子不是父母的心头肉,无缘无故被伤害,谁能咽下这口气!孩子爸爸已经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不知道这个大妈是出于什么原因做出这种令人愤怒的可耻行为!希望她能够得到法律的制裁!

从这个大妈抠婴儿的事儿,我觉得不能简单用一句坏人变老了来概述,这是在光天化日下故意伤害婴儿。由于我国目前没有“故意伤害儿童罪”对儿童身体造成伤害,涉及犯罪的,按照故意伤害罪论处!《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所以红衣大妈对婴儿的造成的伤害,会怎么处理,相信警方会给大家一个公正的交代!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多大岁数犯法了都要受到相应的处罚!从道德层面来说,红衣大妈行为卑鄙恶劣,无耻可恨,令人发指!都说老年人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很多家长对大爷大妈逗孩子并不设防,孩子爸爸当时看到大妈在婴儿车前晃悠也就没注意,继续付钱,完全想不到大妈的目的是加害小婴儿。

希望这件事儿给广大孩子家长们提个醒,时刻看护好自己的宝宝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在人多的场合,眼神尽量不要离开孩子,提高警惕。人心太难测,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一旦发生意外,挽救都来不及!

抠掉婴儿脚皮的大妈被厦门警方拘留

  • 上一篇:福建:4家餐饮店餐饮具不合格
  • 下一篇:抠掉婴儿脚皮的大妈被厦门警方拘留,你抠掉了自己心里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