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无法提供口腔器械检测报告 即墨安泰医院被罚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9:16

信网6月11日讯近日,信网了解到,即墨安泰医院因无法提供口腔器械高压锅的高压灭菌生物检测报告,被即墨区卫生健康局依法进行处罚。

5月26日,即墨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即墨安泰医院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即墨安泰医院不能提供口腔器械高压锅的高压灭菌生物检测报告。

依据《消毒管理办法》第六条:医疗卫生机构使用的进入人体组织或无菌器官的医疗用品必须达到灭菌要求。各种注射、穿刺、采血器具应当一人一用一灭菌。凡接触皮肤、粘膜的器械和用品必须达到消毒要求。医疗卫生机构使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用后应当及时进行无害化处理。

且医疗卫生机构的环境、物品应当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排放废弃的污水、污物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运送传染病病人及其污染物品的车辆、工具必须随时进行消毒处理。

对此,6月2日,即墨区卫生健康局依法对其处罚款2000元。 信网记者 丛黎

  • 上一篇:拖欠17万多费用不给 恩之缘建筑:想直接把钱给工人
  • 下一篇:环球世家小区水压过低 一到高峰期就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