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芝加哥郊区遭遇龙卷风致8人送医 现场如同经历炸弹爆炸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4:52

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遭遇龙卷风天气。

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遭遇龙卷风天气。

海外网6月22日电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遭遇龙卷风天气,导致8人被送往医院治疗,至少130座房屋不同程度受损,22所房屋已无法居住。

据美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遭遇强龙卷风天气。内珀维尔市消防局局长普克奈蒂斯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龙卷风导致8人被送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但目前情况已有所好转。此外,他也提到一些人是从废墟中被拉出来的。

“现场就像发生过炸弹爆炸,整条街都是残骸”,普克奈蒂斯这样表示,并提到龙卷风还造成电线倒塌,导致450余名当地居民用电中断。

美媒指出,除了发生在伊利诺伊州的此次强龙卷风天气,美国的亚拉巴马州近期也遭受了包括11场龙卷风在内的极端天气。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一场EF2级龙卷风(对应风速49至60米每秒)袭击了亚拉巴马州的布鲁顿,造成20人受伤。上周,亚拉巴马州至少有3人死于风暴天气。(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纪雅琪)

  • 上一篇:美研究:911之后,美军自杀人数是作战死亡人数的4倍多
  • 下一篇:美国多州出台法律 解决离婚宠物监护权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