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花八万八在“国航系统”买购房资格 房子成泡影

发布时间:2021-06-22 21:59:04

花八万八在“国航系统”买购房资格 房子成泡影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西海岸新区几位购房者的求助,称自己交了买房资格的钱,可现在连房子的影子都没见到。

大伙说自己都是外地人,不清楚国航系统具体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它属于哪个公司,只知道能便宜买房。奔着在西海岸新区买房的想法,2019年底经朋友孙先生介绍,他们认识了一位国航系统的高女士,她给大伙介绍了个买房的好项目。购房者高先生说:“就是你交上八万八他买一块地,叫国航家园,你交上八万八以后就可以在这买房子便宜,比其他地方便宜,能算三千到四千一平, 说五年以后你就能卖200万。谁都想捡点便宜之类的,所以我们也就相信了。”

要买的房子还没盖起来,也不知道这个地皮具体在哪,业主们觉得交上八万八的购房资格款,以后就能用低价买套房子,十分划算,就纷纷交上了钱。 一摞又一摞的八万八放在桌子上,现场既没有约定看房时间,也没有谈到再次交款的时间,本以为交了钱很快就能见到自己的房子,可没想到等来等去,这房子连个影子都没见到。 购房者孙先生说:“本来是开地皮,后来又在胶州还是哪里找了人家已经盖好的卖不出去的,像‘鬼城’一样的房子,拿那种房子让我们去买。我们怎么可能买呢, 我们就不同意,我们要把钱退回来。她说钱不可能退,除非你们再找人换,就是人家交了钱,你们再拿回来,这样的话就坑人了。 ”

说好的房子成了泡影,大伙现在要想退钱,那么这位高女士是哪里的,这处国航家园到底存不存在,记者和大伙来到了当时交钱的一处居民楼,多次敲门都无人回应。要想找回自己的八万八,就得找到这位自称是国航系统的高女士。大伙了解到,高女士在滨海大道上的一个商场里开了家餐饮公司,这家餐饮公司营业执照上的法定代表人确实是高女士,随后,行动员也给这位高女士拨打电话仍然是无人接听。

记者来到长江路派出所,见到了一位报案人。报案人吴女士说:“警官说给我们立案了,但是只是在公安系统内部,他们能查到,我们看不到,没有立案回执。我这个钱凑的是还款的钱,我还款那边已经在起诉我了,我希望快点能处理。”记者也联系了长江路派出所所属的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上一篇:极视角启动城市伙伴计划 GCVC探索AI产业落地新路径
  • 下一篇:饭里吃出钢丝球?男子涉嫌诈骗沙县小吃 同一手段屡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