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谷歌推出专门软件将允许员工申请永久远程办公

发布时间:2021-06-23 23:14:15

站长之家6月23日消息:据 cnet 报道,谷歌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工作地点工具(Work Location Tool)」的软件,允许员工提出更换办公地点的要求或申请成为永久远程办公者。如果员工要求转移到新的办公地点,他们的补偿将根据当地的费率进行调整,该软件将向员工展示因工作地点改变而可能发生的薪资变化情况。

谷歌推出专门软件将允许员工申请永久远程办公

谷歌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向当地市场的最高水平的员工支付薪酬,此外员工权益并不会因为地点的转移而发生变化。她没有回答有关减薪政策或调职将如何影响员工奖金的其他问题。

今年5月,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宣布了让该公司20% 的员工进入永久远程办公状态的计划。谷歌公司表示,如果员工愿意,另外20% 可以选择在谷歌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工作。而剩下的60% 的员工则每周需在他们正常的办公室里工作几天。

其他科技公司也一直在重新思考疫情之后办公室的工作会是什么样子。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去年表示,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允许一些员工永久在家工作。他说,在未来5到10年里,约有一半的 Facebook 员工可以远程工作。Twitter 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也将这一政策扩展到他的另一家公司——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

  • 上一篇:男子25万美元投资狗狗币企图获利千万:遭遇暴跌后疯狂加仓
  • 下一篇:字节跳动与腾讯纠纷案今日开庭 涉及不正当竞争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