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最大夜市开街迎客

发布时间:2021-07-07 16:57:06

天津港保税区最大夜市开街迎客

图片由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区域内,一座占地8000平方米的夜市正式开街,滨海新区又新添一处夜市。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推出的“平行小镇”2021SM超玩造物节活动,倾力打造了集特色美食、体育赛事、文娱演出、创意工艺、线下体验于一体的占地8000平方米的美食游乐小镇。“平行小镇”内千余个摊位不仅丰富了津城市民的夜间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天津港保税区夜间经济发展,带动了空港区域内的经济发展活力。

夜市开街的头几天,这里还上演了潮流音乐节,行走公路、西番莲乐队轮番上场,HIGH爆全场。此外,夜市一侧还设有游艺区,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小游戏,带你瞬间回到童年。玩累了,夜市里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尤其在夏天,伴着湿热的晚风,去“平行小镇”的小摊吃一顿,不高档,却比任何时候都要过瘾。据悉,“平行小镇”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 上一篇:“红娘”演“女友” 就为骗钱财 诈骗受害人15万元
  • 下一篇:市消协提醒消费者 买食用植物油 看标签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