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盗贼为逃跑开车冲撞多辆警车 被港警当场拘捕

发布时间:2021-09-18 22:51:30

盗贼为逃跑开车冲撞多辆警车 被港警当场拘捕

海外网9月18日电17日,几名偷车贼为躲避香港警方搜查,竟驾车撞向多辆警车,随后被持枪港警当场逮捕。

据香港东网报道,17日11时许,香港警方接到一名货车车主报案,称其一辆报失货车停在荃湾国瑞路附近,车上有两男一女。车主感觉可疑,便报警要求警方协助留意货车动向。

香港新界南总区冲锋队警员接报后,随即驾警车赶至现场,并将警车停在屋苑门口拦住货车去路。货车司机察觉到情况有异,便伙同一男一女开车逃走,先是驱车撞开一辆私家车,随后又撞向挡路警车。当货车离开现场不远位置时,又与赶至增援的另一辆警方冲锋车迎头撞上,才最终停下。所幸现场无人受伤。

警方搜查货车后,在车厢查获少量疑似毒品,于是召来警犬协助搜车。货车上的三名男女初步以涉嫌偷车、藏毒等罪名被捕。案件详情仍有待调查。(海外网 吴倩)

  • 上一篇:香港警方酒楼“扫黑” O记拘4名通缉犯票控百人
  • 下一篇:香港海关侦破历来最大走私案 涉案金额2.1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