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边境大桥下“驻扎”近1.5万移民 当地议员:情况恐会更糟

发布时间:2021-09-19 13:44:21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海外网9月19日电 近日,上万名移民涉水穿过美国与墨西哥边界河流进入美国,“驻扎”在得克萨斯州德尔里奥市一座跨国大桥下,并搭起临时营地。得州一名众议员18日前往该营地后表示,桥下的移民人数已接近1.5万人,而未来的情况可能会更糟。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多家外媒18日报道,得州众议员奥格斯特·弗鲁格18日前往位于德尔里奥市桥下的移民营地。他随后告诉美媒,截至当天下午,移民人数已经从15日的4000人激增到现在的14878人。

“情况比你能想象的还要糟糕”,弗鲁格表示,他在与边境巡逻人员交谈时还被告知,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如果发生动乱,那将是一个可怕的局面。现在外面有100华氏度(约37.7摄氏度),这里有14878人,你可以想想情况有多严重。”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涌入美国得州德尔里奥的无证移民

随着人数的增加,移民们已经在桥下建了营地,搭起帐篷,许多人在河里洗澡和洗衣服。美媒称,德尔里奥市只有约3.5万人口,位于相对偏远的边境地带,缺乏容纳和处理这么多人的能力。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称计划加快速度以驱逐这些移民回国,并将在20日上午前,向当地部署400特工和工作人员协助转移和处理。此前,得州州长阿伯特已经下令关闭该州美墨边境的6处入境口岸,以应对此次非法移民危机。(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动物园9只老虎狮子确诊新冠:嗜睡还咳嗽 疑被管理员感染
  • 下一篇:美国一州去年死亡人数首超出生人数 美媒:疫情酿灾难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