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超400人在国会大厦前示威:有人拿刀有人持枪 4人已被捕

发布时间:2021-09-19 22:24:13

美国国民警卫队在国会附近严阵以待。

美国国民警卫队在国会附近严阵以待。

海外网9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美国超400名示威者聚集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举行示威抗议活动,支持在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冲击事件中被指控的人。国会山警方表示,目前已有4人被捕,其中包括持枪以及持刀的抗议者。

据福克斯新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外媒18日报道,美国国会警察表示,约有400到450人参加了此次抗议活动。这一数字相比美国国土安全部此前预测的700人有所减少。集会开始时,现场发生了一些混战,人群中有一名抗议者因持刀被捕,另一人因持有手枪被捕。警方称,目前已经逮捕4人。

为避免国会大厦冲击事件重演,警方已在国会大厦周围重新竖起围栏,国民警卫队已在国会大厦周围待命,一架直升机也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盘旋。(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一州去年死亡人数首超出生人数 美媒:疫情酿灾难性打击
  • 下一篇:耶伦警告债务僵局恐致美陷入经济灾难:届时社保停发军队断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