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曝美中央情报局局长怒火中烧,因随从人员出现哈瓦那综合征

发布时间:2021-09-21 23:42:44

美媒曝美中央情报局局长怒火中烧,因随从人员出现哈瓦那综合征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三名知情人士消息称,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比尔·伯恩斯访问印度时,他的一名团队成员报告出现了与哈瓦那综合征相符的症状,不得不接受医疗治疗。伯恩斯为此“怒火中烧”。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一令人不寒而栗的事件在美国政府内部敲响了警钟,也让伯恩斯“怒火中烧”。另两名消息人士说,CIA的一些官员认为,此事向伯恩斯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便是那些直接接触国家最高机密的情报人员,也不安全。

报道称,这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起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跨国之旅受到“神秘疾病”影响的事件。上个月,美国副总统哈马斯访问越南之前,多名美国人员报告出现了与哈瓦那综合征相符的症状,导致她的越南之旅稍有推迟。(海外网 姚凯红)

  • 上一篇:耶伦警告债务僵局恐致美陷入经济灾难:届时社保停发军队断饷
  • 下一篇:加拿大联邦众议院选举:保守党领袖奥图尔承认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