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河东交警严查涉牌交通违法 小客车塑料袋挡号牌被举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22:01:03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行驶中的小客车因使用塑料袋遮挡号牌,被市民通过“津心办”App举报,河东区大直沽街道立即联系到交警河东支队。目前,河东交警已依法予以违法车辆驾驶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

11月24日,交警河东支队收到河东区大直沽街道提供信息,称有市民通过“津心办”App举报,其驾车行至八纬路等红灯时,发现前方小客车的后号牌被塑料袋遮挡,存在道路安全隐患。河东交警调查确认,群众举报的这一交通违法行为属实,并很快查询到了违法车辆的相关信息,确认该车的前号牌当时也使用塑料袋遮挡。在固定证据后,河东交警传唤了该车驾驶人,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

11月29日下午,交警河东支队依法对该驾驶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驾驶人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将避免今后出现交通违法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上一篇:醉驾被查 借酒劲妄图跳河逃跑 办案交警紧随其后成功抓获
  • 下一篇:南开区万兴街人民调解委员会为社区居民开展面对面服务:调解在身边 和谐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