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时尚主播linda出席

发布时间:2021-12-03 13:05:33

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

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

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届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Future Vision Model Search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本次超级模特大赛,采用线上寻人+线下报名并进的全新融合形式,吸引了超过200名选手参与选拔。

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四大分赛区的两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3名总决赛选手,角逐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佳模特以及五个单项奖。 从四大分赛区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在为期4天的总决赛上展现了新世代超模的风貌。

总决赛之夜,时尚主播linda作为主持人出席活动;当晚更有新生代hiphop先锋音乐人Gali助阵,现场开麦、点燃全场热情。

最终崔琪获得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冠军,缪璐涵亚军,张亚萍季军。十佳模特分别由杜淑娟,曹宇彤,金水晶,孟航,袁克佳,张亚萍,杜王依美,李佩琪,穆露露和陈诗洋获得。同时此次大赛还评选出最具表现力奖李新睿,现场最高人气奖徐溢繁,新世代面孔奖黄倩倩,最具潜力奖张亚萍,以及最具风格奖孙亚宁。

  • 上一篇:东方卫视明年将推精品国产纪录片呈现海派精品
  • 下一篇: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退休教授李志舆去世 享年8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