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出生半个月的男婴被弃公园 警方:已找到男婴母亲

发布时间:2021-12-06 22:13:55

市民在公园发现一名出生仅半个月的男婴,报警后孩子被送往医院。经检查,男婴并没有外伤以及肢体上的残疾,还需进一步检查是否有先天性疾病。3日下午,记者从山东莱西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找到男婴母亲,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出生半个月的男婴被弃公园 警方:已找到男婴母亲

12月3日,一条“谁家的宝宝被丢弃在莱西沙岭河公园”的信息在莱西市民朋友圈广泛传播,在照片中,一名婴儿被棉被裹着,身上穿着粉白色相间的棉衣,非常可爱。据了解,婴儿被路人发现,报警后被救护车送往莱西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

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莱西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据医护人员介绍,婴儿在当天上午九点半左右被送到医院,是一名男婴,出生半个月左右,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婴儿并没有外伤以及身体上残疾,至于是否有先天性疾病还需进一步详细检查,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对婴儿也非常关心,还买来尿不湿、奶粉、奶瓶等婴儿用品,还有许多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询问婴儿健康状况,是否需要奶粉、衣服等用品,还有市民表达了愿意收养男婴的想法。

3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从莱西警方了解到,目前男婴的母亲已被找到,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了解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 上一篇:济南世纪大道进行快速化改造 多条交通线规划披露
  • 下一篇:山东金乡创城创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