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第二批长沙市文艺名家工作室申报工作启动 评选总数不超过10个

发布时间:2021-12-07 13:15:58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谢添翼)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联近日发出通知,第二批长沙市文艺名家工作室申报工作启动,申报者推荐单位需在12月3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长沙市文联组织联络处。

根据评选规定,在长沙设立(或新设立)的文学(含网络文学)、电影电视、戏剧、曲艺、音乐、舞蹈、书法篆刻、美术、摄影、民间文艺(非遗传承)、文艺评论、设计艺术、新媒体、文化创意、编剧、策展等领域的工作室,可以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申报。工作室应当设立在公共场所,具有创作、交流等功能。长沙市首批名家工作室不再申报,在职在编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不参与申报。

本次评选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由申报人或申报单位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由在长各级宣传文化单位(机构)、文创产业园区、省或市级相关文艺家协会(不含学会、研究会等)汇总并签署推荐意见后申报。每个推荐单位推荐申报数量不超过2人,评选总数不超过10个。详情请关注“长沙文艺”微信公号。

据了解,2019年,长沙市遴选出10家确定为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包括曹汝龙名师工作室、大兵工作室、杨天解音乐创作工作室、张锡良书法讲习所、邬建美湘绣艺术工作室、泥人刘工作室、龙鼎中影像艺术工作室、中南大学卢雨工作室、朱训德后湖工作室、谭仲池文艺创作室。

  • 上一篇:“箱”约永州 “包”容天下
  • 下一篇:湘潭市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