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探索媒体融合方式 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25 19:24:55

信网12月25日讯(记者 谷正原) 12月2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山科技学院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1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奖和2021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奖两大榜单,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突出的媒体宣传业绩,一举登上两大奖项榜单。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探索媒体融合方式 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莱西市委宣传部)

“2021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奖”榜单是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依据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探索媒体融合方式 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莱西市委宣传部)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坐落于青岛市莱西高铁新城,规划占地4260亩,总投资56亿元,由同济大学规划设计。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掩映,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餐饮楼、商业服务中心、文体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功能齐备。构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造就了有特色、高品质的育人环境,全面提升了学生思想品格和精神素养。

2021年,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不断探索媒体融合方式,新校区揭牌仪式、校企合作的典型做法和丰硕成果、华为5G实训室揭牌等分别在人民日报、今日头条、中国工业新闻网、凤凰新闻、大众日报、青岛新闻网、搜狐新闻、教育文摘周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宣传,学院校企合作育人首次登上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图书馆开工受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经济日报》等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 上一篇:青岛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密接者54人均已隔离
  • 下一篇:青岛市南区:一把扫帚扫到底 扫出人居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