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批评教育!河北沧州泊头一出租车因载客不打表被停运

发布时间:2021-12-29 12:49:07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运河区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 违规载客”的问题。河北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查,该车属泊头市中航出租有限公司,已责成出租企业对该车予以停运,并进行批评教育。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1年12月14日早上7点36分左右,因着急上班,我选择在南湖街道办公交站打车冀JRZ***到梁官屯新民居,司机到站后告知并没有打表,不到四公里的路程直接要价15元。被我拒绝后,又改口13元、12元,当时副驾驶还有另一位乘客。对于司机违规载客和乱收费的行为,希望能好好处理。

河北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反映问题后,我局引起高度重视,经核查,该车属泊头市中航出租有限公司,我单位已责成出租企业对该车予以停运,并进行批评教育。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 上一篇:河北高速交警发布元旦高速出行预测!这些地方可能堵车!
  •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张庭夫妇事件:剜掉网络传销毒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