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弗洛伊德4岁侄女熟睡时遭枪击 肺部、肝部和肋骨中弹

发布时间:2022-01-05 23:26:16

弗洛伊德4岁侄女熟睡时遭枪击 肺部、肝部和肋骨中弹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纽约邮报》4日报道,美国休斯敦市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月1日,一名4岁女孩在家中熟睡时,被屋外射进的子弹击中。而这名受害人正是遭美警暴力执法死亡的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侄女。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3点左右,4岁的艾莉安娜正在家中熟睡。有人向房屋开了数枪,当时屋内有4名成人和2名儿童。艾莉安娜的肺部、肝部及3根肋骨中枪。经抢救,她目前状态稳定。

警方称,尚未发现嫌疑人和作案动机。不过,艾莉安娜的家人告诉媒体,他们知道是谁开的枪,同时认为这起枪击只是意外。家人还表示,他们经常带着艾莉安娜参加游行活动,为已故的叔叔伸张正义。

2020年5月,美国警察德雷克·肖万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这一事件引发了全美大规模反警察暴力、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谢瑞琛)

  • 上一篇:医护人员不断流失!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激增 医疗系统遭重创
  • 下一篇:美警放狗咬伤专车司机 未发出任何警告直接拔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