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市北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TEU集装箱部落4月底竣工

发布时间:2022-04-24 14:07:43

市北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TEU集装箱部落4月底竣工

(来源:市北区 摄影 崔冬妮)

信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郭欣宇 首席记者 杜杲燃) 青岛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为市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区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北区坚定打赢攻坚行动的信心和决心,书记、区长任总指挥既挂帅又出征,沉到一线解难题;区级领导领题攻坚,带头包靠项目;成立指挥部和9个专班的“1+9”责任体系,画出路线图、分解责任目标、层层清单抓落实,一大批十几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解决,各项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施工。

市北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在建工程项目开足马力,抢抓工期,集中力量投入安全生产,保证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各项攻坚任务有序推进。

4月22日上午,TEU集装箱部落与入驻的第一批商户在邮轮母港举行了签约仪式。TEU集装箱部由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投资建设,从外观到室内,采用集装箱的造型,围绕着俄罗斯方块的主题进行设计,充分融合港口的文化元素。项目商业运营由青岛心同山港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结合港区的区位优势、风貌特色、交通条件、建筑样式等现状进行“量体裁衣”,引入商业、办公、餐饮、娱乐等综合业态,让港区焕发出新活力,继而成为青岛市最具时尚气息的青年人聚集地和岛城娱乐时尚新地标,实现港城联动,为老城更新提供新动能,令老城焕发新的时代光彩。

本次签约仪式共与9家商户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涵盖餐食、咖啡、潮玩、原创工作室等业态,通过此次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各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合作,携手并进,为港区注入新鲜活力,实现共创双赢的局面。

据悉,位于青岛国际邮轮港区邮轮母港客运中心西侧的“TEU集装箱部落”项目将于本月底竣工。该项目将岛城特色与港口文化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青年人极具创新的时尚中心,届时将成为青岛新的城市符号。

据了解,TEU集装箱部落目前已全面启动招商工作,欢迎所有有志青年在这里安置自己理想店铺,打造自己的专属空间,成为自己的品牌主理人。TEU集装箱部落作为新型商业体,将汇聚各行业充满创造、艺术、想象和自由的品牌主理人,在有理想、有抱负、有朝气的年轻新势力的集合下,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成为新商业合作模式的典范。

  • 上一篇:租售银行卡非法获利 三名被告人触犯“帮信罪”获刑
  • 下一篇:青岛计划为独居老人升级智能远传水表 太清路社区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