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日本海上保安厅对失联观光船事件展开调查 仍有12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22-05-02 21:14:47

日本海上保安厅对失联观光船事件展开调查(日本NHK报道截图)

日本海上保安厅对失联观光船事件展开调查(日本NHK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日本海上保安厅以业务过失致死等嫌疑,对此前在北海道附近海域失联的观光船所属运营公司展开搜查。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搜查内容包括,该公司为何同意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航,以及为何明知有无法接收信号的可能,仍然使用手机作为通讯设备。此外,观光船船长丰田德幸的住所此次也被搜查,调查人员带走了一些文件。

据日媒此前报道,这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于4月23日在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海域失联。截至目前,已确认14人遇难,12人仍然下落不明。(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范鑫)

  • 上一篇:印度一在建大桥因雷雨坍塌:耗资百亿卢比 政府部门下令调查
  • 下一篇:日本一车站发现可疑物:致14辆电车停运 超万人出行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