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尹锡悦将发表就职演说:步行180米入场 沿途同支持者握手自拍

发布时间:2022-05-10 13:42:13

尹锡悦同支持者握手

尹锡悦同支持者握手

海外网5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韩国总统尹锡悦将在国会大厦前发表就职演说。根据韩联社9日披露的流程,尹锡悦步行180米入场,沿途同支持者握手、自拍。

报道称,尹锡悦将在车队进入国会大厦区域后下车,步行180米穿过广场,沿途同支持者握手、自拍。与往届总统就职时不同,以往车队则是径直开到台前才下车。

尹锡悦登台前,一名来自韩国东南部城市大邱的男孩和一名来自西南部城市光州的女孩将向他献花,象征韩国“东西和谐”。

就职演说将持续25分钟。现场两侧大屏幕将实时播出当天青瓦台对公众开放的画面。知名艺人将不会参加庆祝表演,传统的车队游行也被取消。尹锡悦随后将先到访附近老年人社区中心和儿童公园,然后到位于首尔龙山的新总统府开始办公。(海外网 刘强)

  • 上一篇:韩国前总统文在寅乘车回乡养老 尹锡悦上前送别
  • 下一篇:日媒揭日本黄金周“后遗症”:景区垃圾遍地 新冠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