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新冠疫苗资金短缺 官员预计将只为部分人群接种

发布时间:2022-05-10 17:05:14

美国新冠疫苗资金短缺(资料图)

美国新冠疫苗资金短缺(资料图)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9日报道,美国白宫正面临新冠疫苗资金缺乏的问题。一名政府官员9日表示,如果没有新的资金,美国将只能在2022年秋天为高风险人群接种疫苗,政府目前正寻求削减开支,以腾出足够的资金启动新冠疫苗合同谈判进程。

这名官员称:“如果没有额外的资金,我们就不可能为所有美国人提供疫苗,我们将不得不在削减治疗和检测等其他领域方面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选择。”这名官员还表示,公共卫生官员的预测表明,随着免疫力下降和新冠病毒持续变异,美国可能会在秋季和冬季再经历病例激增。

报道指出,美国政府已经取消了追加购买单克隆抗体治疗剂的计划,美国国内治疗剂的供应最早将于5月末告罄。美国政府还在逐步取消资助无保险的新冠患者的项目。此外,由于美国没有进一步保证购买更多的新冠检测试剂盒,几家美国国内检测制造商已经开始缩减生产。(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海地总统遇刺案新进展:前参议员在美被控谋杀 最高面临终身监禁
  • 下一篇:加拿大安大略省约15000名木匠加入罢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