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美国多数青少年陷心理健康危机,55%的人遭受家人精神虐待

发布时间:2022-05-10 19:31:49

美媒称,美国多数青少年陷心理健康危机。(资料图)

美媒称,美国多数青少年陷心理健康危机。(资料图)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美媒“Axios”报道,美国多数青少年陷入心理健康危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一项调查发现,超过40%的美国青少年表示,他们在2021年一直感到悲伤或绝望。报道称,55%的青少年反映,他们遭受了来自父母或家里其他成年人的精神虐待;超10%的青少年反映遭受来自家人的身体虐待。与此同时,美国青少年酒精和药物使用情况有所增加。

心理健康危机下,青少年体重会快速增长或下降,成绩会下降,情绪会出现波动,也会频繁头痛和疲劳。美媒提醒家长留意这些迹象,帮助孩子应对心理健康危机。

早在今年4月,CDC公布一项类似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许多高中生称在新冠疫情暴发期间遇到了心理健康问题。根据CDC于2021年1 月至6月开展的青少年行为和经历调查显示,37%的公立和私立高中学生报告说,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大部分时间或所有时间里心理健康状况不佳。(海外网 姚凯红)

  • 上一篇:美国二战老兵:美俄不再同庆胜利日令人遗憾 对抗没有赢家
  • 下一篇:俄驻美大使:俄罗斯合理的安全要求被西方国家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