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民众怒吼“筛检站太少了!听到吗?” 陈时中沉默不回应

发布时间:2022-05-10 20:38:31

陈时中赴台北医院检查工作(台媒)

陈时中赴台北医院检查工作(台媒)

海外网5月1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10日上午带领疫情指挥中心人员,前往新北市视察台北医院急诊分流及儿童就医等情况,偶遇民众呼喊“筛检站太少了!有听到吗?”陈时中听后没有回应,身旁的官员则代陈时中挥了挥手。

台媒称,台北医院日前将急诊室外部区域作为PCR筛检站,把民众分流至外围,避免影响医院内部运转,并降低医护染疫风险。陈时中10日前往现场检查这项工作。然而现场等待PCR筛检的人群聚集,队伍相当长,令民众十分不满。

有民众在现场排队排到生气,看到陈时中时突然大叫“急诊没有病床了”“筛检站太少了!有听到吗?”陈时中并没有回应,他身旁的“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则挥手代为表示“听到了”。

民众在PCR筛检站排队(台媒)

民众在PCR筛检站排队(台媒)

“‘快筛之乱’已成为最近台湾最引民怨的惨事了。”台湾中时新闻网9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民众为抢购快筛试剂排队,既有群聚感染的担忧,又有买都买不到的愤怒,身心俱疲,眼看着确诊人数居高不下,人人自危,可民进党当局犹然以淡漠视之,根本不能苦民所苦,陈时中所说的“我为什么要去排队”,就充分显示了其倨傲而冷漠的态度。(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台医护在疾管部门贴“防疫不及格”成绩单 怒吼“陈时中出来”
  • 下一篇:台疫情指挥中心被数百人包围 抗议者痛批防疫部署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