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与田祐希首次主演地上波日剧 饰演模型迷女孩

发布时间:2022-05-11 22:45:15

与田祐希主演日剧《量产璃子-塑料模型少女的人生组装笔记-》

与田祐希主演日剧《量产璃子-塑料模型少女的人生组装笔记-》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组合乃木坂46与田祐希首次主演地上波日剧,接拍6月30日开播的东京台深夜剧《量产璃子-塑料模型少女的人生组装笔记-》,饰演为工作和私生活烦恼的普通女生,通过“塑料模型”的爱好成长。

主人公小向璃子无论性格、外貌、爱好、价值观等都很普通,就职于活动策划公司,某天因为同事说“量产型人类”这个词开始反省自己,此时她突然对镇上的模型店产生兴趣,看到写着“量产型”的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的角色玩具,在店主建议下开始第一次制作模型。

主演与田祐希说:“我饰演的小向璃子是一个所谓的量产女孩,她想要稳定平和,而不是充满激情的生活,也没有特殊爱好或者特殊技能,很多值得同情的部分,我现在已经很期待璃子组装人生的日子,前几天我刚开始学习塑料模型,和璃子一样从零开始,不过我还挺喜欢的,也希望喜欢高达和塑料模型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她的成长。”

该剧导演由执导《东京放置食堂》、《散步去》、《出狱脱节》等作品,作为导演和编剧十分活跃的阿部罗秀伸担任,这也是他继日剧《乃木坂影院STORY of 46》再次和与田祐希合作。近年来活跃于舞台导演、编剧、策划和小说界,为多部日剧作品担任制作人的畑中翔太为该剧担任企划、原案和编剧。(布布)

  • 上一篇:黄子韬宋祖儿《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非洲定档
  • 下一篇:平手友梨奈出演日剧《六本木CLASS》 饰演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