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夏洛克剧场版》完成报告会 藤冈靛岩田刚典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13 22:47:39

藤冈靛、岩田刚典

藤冈靛、岩田刚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5月12日,电影《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夏洛克剧场版》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见面会,主要演员藤冈靛、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岩田刚典、新木优子、广末凉子、村上虹郎、佐佐木藏之介、小泉孝太郎、稻森泉、椎名桔平和导演西谷弘出席活动,现场藤冈靛告白被岩田刚典激发“母性本能”。

影片根据根据柯南·道尔人气小说《福尔摩斯》系列第一篇《巴斯克维尔的猎犬》改编,以传闻有“袭击人的可怕魔犬”的小岛为舞台,讲述犯罪顾问誉狮子雄和前精神科医生若宫润一为寻找绑架未遂事件凶手四处奔走的故事。和2019年播出的日剧版一样,藤冈靛和岩田刚典继续饰演这两个角色。

对于剧场版中誉狮子雄和若宫润一的关系,藤冈靛说:“他们是远程搭档,因为他们通过远程通讯一起解决案件。”岩田刚典说:“拍摄一开始我就立刻回到若宫润一这个人人物了,和藤冈靛的默契配合还在。”藤冈靛说:“岩田刚典激发母性本能的技巧又进化了,虽然本人属于成熟稳重的类型,但是变身若宫润一之后就会很多事做不好特别可爱,让我有了一种老母亲的心态。”

最后藤冈靛说:“片中每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剧情紧密层次分明,我认为最少也要看两次,请大家一定到影院支持!”该片将于6月1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竹野内丰山田孝之双主演电影 时隔11年再次合作
  • 下一篇:2023年奥斯卡颁奖日期定于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