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信新相映走进大山社区 居民粉丝专程找志愿者理发

发布时间:2022-06-09 23:02:36

信新相映走进大山社区 居民粉丝专程找志愿者理发

信新相映走进大山社区 居民粉丝专程找志愿者理发

(来源:信网记者摄)

信网6月8日讯(首席记者 丛黎)“上次来得晚了,没排上柳师傅的号,这次可不能错过了。”6月8日上午,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信新相映服务小专场,资深的志愿者,精心挑选的服务项目,让来到现场的居民们赞叹不已。

上午九点,理发专区已经有序开始排队,来自青岛巴士“一路相伴”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枫叶爱心公益团队的志愿者柳斌也早已准备就绪,理发剪刀、喷壶、海绵等等理发必备的工具整齐摆放在一旁,围布一拉,柳斌开始了一上午的忙碌。记者了解到,柳斌自参加信新相映以来,精心服务于居民理发。

“其实现在不仅年轻人追求时尚,老年人对于美也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我每一次都会征询居民的意见,给他们理出一个满意的头型,看上去更加有精气神。”柳斌说。

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位柳斌的“粉丝”,家住附近的居民冯女士对柳斌的理发技术早有耳闻,今天专程早早过来想要让柳斌师傅给自己理理发。“上一次信新相映来过我们社区,当时这位小伙子给我们邻居理了发,回去大家都说理得很好,非常专业,可惜上次没能赶上,这次就早早过来了。”居民冯女士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柳斌师傅还带来了自己的两位同事,志愿者高克君准备了各种型号和材质的扣子,用于衣服纽扣的更换。“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平日的岗位工作虽然比较忙碌,但还是希望能够挤出时间走进社区,为居民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看到同事们都动起来,自己也闲不住,现场气氛非常好。”高克君说。

另一位志愿者冯振正在跟着师傅柳斌学习理发,每个动作和细节都会一一记录下来,十分认真。

“我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就是柳斌师傅带着我,看到他被很多居民们认可,我自己也深受启发,也想成为被居民们需要的人,所以这次过来也是跟着师傅学习技能,希望能够尽快自己独立完成理发。”冯振说。

除了理发,磨刀剪的人气也居高不下,来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任鑫忙得满头大汗,机器嗡嗡的运作着,手里的刀一把接着一把,操作起来十分娴熟。

“做公益也有几年时间了,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肯定和快乐,这些都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志愿者任鑫介绍。

“信新相映志愿团队来到我们社区多次,每一次居民的反馈都非常好,服务专业且细心,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极大满足了居民们的一些日常生活需求。”大山社区党委副书记王闪告诉记者。

  • 上一篇:老人被忽悠免费贷款治病 接到起诉通知才知被骗
  • 下一篇:即墨“凯金大厦”虚假宣传学区房 销售商被罚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