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泰国航空回应李紫婷狗狗托运事件:正在全面调查

发布时间:2022-06-26 15:50:28

泰国航空回应

泰国航空回应

李紫婷发文

李紫婷发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晚,李紫婷发文求助爱犬死亡原因,“狗狗melody经过一系列检查和防疫相关手续登上飞机,我今天早早的去到机场等待清关、迎接它,可是当清关人员接到时发现狗狗早已没有了气息。”她还写道“联系不上泰航公司,本地航空公司也在互相推诿,我们看到的是狗狗和货物一起,经历高温运送。没有人可以给我准确答复,狗狗也不能出来进行进一步检查。恳请泰航公司与东航公司给我一个结果!”

26日,泰国航空微博回应“对于6月24日曼谷-上海货运航班的狗狗托运事件,我们注意到了一些网友的关注和质疑。请相信我们一直和大家一样,珍爱和珍惜每一条可爱的小生命。我司货运部门正在全面调查事件经过和每一个运输环节,将尽快给事主提供调查的结果,并按照规定处理好相关事宜。 ”(新娱)

  • 上一篇:主人被宠物狗挤下沙发大哭:摔到尾椎骨,它80多斤重
  • 下一篇:椰风海韵醉游人 诗情画意满天涯(美丽中国·达人带你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