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寺胁康文再次出演《相棒》 曾传闻与水谷丰不和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1:10

水谷丰、寺胁康文资料图

水谷丰、寺胁康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现代》消息称,2015年10月起在《相棒》饰演第四代搭档冠城亘的反町隆史从该系列毕业后,今年10月开播的《相棒season21》中第五代搭档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宣布初代搭档龟山薰回归,没想到曾被传与水谷丰不和的寺胁康文竟然再次出演《相棒》,人气系列迎来大团圆粉丝很开心。

关于《相棒》第五代搭档,此前不断有新闻爆料选演员很难,作为候补的有和反町隆史同一事务所的福士苍汰,出演过《相棒》电影第二弹的田中圭,以及中村伦也和松坂桃李等年轻演员,甚至就连闹出吸毒丑闻2016年退出演艺圈的第三代搭档扮演者成宫宽贵也出现在候补名单中。

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寺胁康文因崇拜水谷丰进入演艺圈,从《相棒》系列一开始就饰演主人公的搭档,但是2008年播出的第七季途中,他饰演的龟山薰为拯救虚构国家苏尔分离开警视厅,从该系列毕业,因为太过突然所以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

《相棒》2000年作为单集日剧播出,博得好评后在2002年系列化,到现在已经02年,这位体育报记者还说:“对于新搭档很难选出,其中一个原因是《相棒》每一季会连续两个档期播出,演员的日程安排存在一定困难,另一个原因是选演员还要看主演水谷丰的意思,不只是寺胁康文,第二代搭档及川光博毕业据说也是如此,每次搭档毕业都被指与水谷丰意见不和。因为水谷丰对这个系列花了太多心血,所以对合作演员要求也非常高。”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水谷丰的确对《相棒》系列很用心,但是与合作演员意见不和让对方毕业并不属实,一位日剧制作相关人称:“寺胁康文饰演初代搭档很大一个原因,是他和水谷丰合作过《相棒》的原型日剧《刑警贵族2》和《刑警贵族3》,作为值得信赖的演员再次回到《相棒》,可能是因为水谷丰七月就七十岁了,考虑到年龄这个系列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布布)

  • 上一篇:户田惠梨香复出主演日剧 辞演电影停工真相曝光
  • 下一篇:山田凉介主演漫改剧 首次挑战双重人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