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冈田将生中井贵一时隔十年再合作 共同出演医疗剧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6:36

冈田将生、中井贵一资料图

冈田将生、中井贵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冈田将生与中井贵一时隔十年再次合作饰演“白衣天使”,出演《Doctor-X》中园美保编剧的畅快医疗剧《旅行护士》,将于10月在朝日台播出。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女护士,被尊称为白衣天使,她是与医疗现场体制斗争,颠覆常识开创护理事业的战士,也是一位改革者,在她离开世界一个世纪的现在,全新类型的白衣天使降临到了令和时代的日本。为朝日台打造人气系列《Doctor-X》的编剧中园美保在2022年秋季编写了一部关于疫情后老龄化社会混乱护理世界的医疗日剧,名为《旅行护士》。

所谓“旅行护士”是持有资格证的自由职业护士,他们会提着行李箱去往各个城市从事护理工作,在日本大家还不熟悉,但是在美国所有护士中有10%也就是大约40万人的旅行护士,尤其在疫情严重的纽约他们起到了很大作用。剧中旅行护士来到现在的日本,对医疗现场进行改革。

剧集邀请冈田将生担任主演,与合作2011年上映电影《丰臣公主》的实力派男星中井贵一组成“新时代南丁格尔搭档”,而且他们不仅仅是白衣天使,还是非常神秘、背景、个性与能力都不明的神秘人物,每天面对工作生活的同时,他们也为消沉抑郁的当下打开了一扇窗。

冈田将生饰演的主人公那须田步非常专业,拥有高度自觉性和自尊心,乍看上去有点不好相处,其实他曾在美国担任NP(手术室助理护士),是非常优秀的护士,因某种原因回到日本,在“天乃综合医疗中心”工作,逐渐改变了身边的医生、院长、病人和护士。中井贵一饰演的九鬼静是步的搭档,传说中的护士,两人同一时期进入天乃工作,他总是安静地打扫,被很多人误认为是清洁工,事实上他护理技术很好,而他的身份是个谜。

冈田将生说:“接到这部剧真的很开心,虽然一开始也担心不能胜任,但还是很想全身心投入这部作品,之前看过很多中园美保的作品,很高兴有机会合作,之前见面她问我对作品的想法,我说了很多心里话她认真倾听,当时我都不好意思了。同时也很荣幸再与中井贵一一起拍戏,上次合作是十年前,但当时的景象依然历历在目,这次我们两个人一起的戏份很多,相信会积累很好的经验,也期待通过这个角色,作为护士作为一个人有所成长。”

中井贵一说:“我和冈田将生十年没见了,但是期间一直关注他的活跃表现,很期待与他再次合作,希望我们成为最棒的搭档。我是第一次听说旅行护士,疫情之前护士不足就是日本医疗界的一个大问题,所以对这个题材我很感兴趣。另外这次与中园美保时隔26年再会,很期待她的剧本,为了打造最棒的剧作我们会一起努力。”(布布)

  • 上一篇:山田凉介主演漫改剧 首次挑战双重人格角色
  • 下一篇:池晟tvN新剧7月开播展双面气场 一人演双胞胎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