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湾重刑犯脱逃被全台通缉:手术后破坏脚镣 偷车变装逃跑

发布时间:2022-09-18 16:19:55

重刑犯陈坤和。(台媒截图)

重刑犯陈坤和。(台媒截图)

海外网9月1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台媒9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台湾台中警方接获通报,一名因涉毒品和枪支被判16年的重刑犯陈坤和,17日在医院做完手术后破坏脚镣逃跑。目前,台中地检署已发布全台通缉令。

重刑犯陈坤和。(台媒截图)

重刑犯陈坤和。(台媒截图)

陈坤和于9月16日前往一所医院做手术拆除脚后跟的钢钉。17日手术完成后,这名重刑犯在下午5时左右破坏脚镣逃跑。陈坤和穿着病号服离开医院后,看见附近一辆货车司机在忙着搬运物品,就趁机开走了没拔钥匙的货车,并在逃离时撞毁停车场的门栏。在发现警车后,他又弃车并脱掉病号服,换穿衬衫变装继续逃跑。

当地警察表示,陈坤和相当狡猾并企图混淆警方,推测目前已经逃往其它县市,警方正进一步展开追缉。台中地检署已连夜发布全台通缉令。(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台湾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 累计确诊超540万例
  • 下一篇:台湾发生6.9级地震:花莲传出有大楼坍塌 伤亡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