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青岛城阳区发布关于自主报备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7 14:29:41

信网11月27日讯 11月27日,城阳区发布关于自主报备的紧急通知,全文如下。(信网记者)

关于自主报备的紧急通知

市民朋友们:

自2022年11月26日18时起,城阳区河套街道汇海路与裕和路交叉口西280米工棚西河套社区安置房青建工地(含生活区门面房)被划定为高风险区。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及时主动报备是每个人必须履行的义务。若您或您的家人自11月22号6时以后,有城阳区河套街道西河套社区安置房青建工地(含生活区门面房)旅居史,或与该工地人员有接触史,包括在工地周边开设便民餐点、送餐送货等情况,请及时、主动、如实地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个人轨迹及身体状况。

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容不得半点侥幸心理,每个人都应紧绷防疫之弦,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给自己和身边更多人带来麻烦,真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河套街道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附:河套街道社区报备电话

青岛城阳区发布关于自主报备的紧急通知

  • 上一篇:青岛市南区11月26日报告的7例无症状感染者涉及主要风险点位
  • 下一篇:青岛平度市11月26日报告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涉及的主要风险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