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定制13万元家具 1年后鉴定发现甲醛超标

发布时间:2016-03-17 10:36:15

娱乐吧消息 据市场星报报道,滁州身患癌症的张女士,对环境安全要求很高。不久前,她为自己的别墅特别定制了一套家具,价值13万元。不过,1年后经过鉴定发现该套家具甲醛超标。为此,张女士要求商家退货。目前,商家已与张女士协商解决。

今年1月份,滁州市民张女士向消协反映,2014年12月份,其别墅定制的价值13万的家具安装完毕后,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入住的张女士在擦拭橱柜时发现,该家具有严重的刺激气味。张女士认为可能是甲醛超标,自己身患癌症,对环境安全要求很高,为此特意选购了某品牌家具。之后张女士自费找到滁州某检测机构检测,结论为甲醛超标,遂要求退货未果。接诉转办后,辖区消保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了解。经营者认为家具是根据消费者要求制作的,消费者委托的检测机构非国家认证,检测方法不够权威,拒绝全额退款。经多次调解,经营者最终同意全额退还消费者家具费用13万元。

  • 上一篇:自己花销公家报销 淮南潘集区原文明办主任受审
  • 下一篇:总出纳侵吞公款赌球 担心事发携巨款潜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