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一张快递单成为线索 女子钱包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16-03-21 19:17:36

娱乐吧3月21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钱包被偷,12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却一张不落。15日,徐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820说,钱包失而复得多亏了126路公交车的站务员郭女士。“因为有好心人在,丢了钱包却不害怕,也不心寒。”

徐女士告诉记者,3月14日早上她正在SM城市广场内的超市购物。正忙着挑选物品时,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头说我钱包丢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正纳闷着,徐女士打开包的拉链翻找,发现钱包真的不见了。仔细一听,才明白对方是126路公交车的站务员郭女士,公交车开到终点站后,工作人员在车椅下发现了这个钱包。

“我在钱包里找到一张快递单子,上面的姓名和身份证上的一样。”站务员郭女士说,那个钱包是黑色的,长方形,捡到时里面已经没有现金,但银行卡却不少。“丢的人应该很着急,我立刻打了快递单上的电话。”

“里面有12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徐女士回忆,钱包里还有600多元现金和收藏多年的纸币。她估计是购物时被盗,当时包就放在购物车里,小偷趁她回头找东西的时候下手。没想到,她还没出超市,还没发现被偷,钱包就被找到了。

“银行卡是不同银行的,要是丢了,补办起来可麻烦了。”徐女士感激地说,郭女士得知她还在SM城市广场附近,让她不用专门赶到126路终点站领钱包,而是等郭女士交接班时顺道给她,让她感到温暖,“非常感谢她。”

  • 上一篇:宁德市将建12条美丽乡村景观带 最长的有53公里
  • 下一篇:厦门海沧大桥两处引桥红绿灯今日同时启用